昌平十三陵附近有哪些公墓?

昌平十三陵是明代皇陵,现在成为北京的一处景点,十三陵作为古代皇陵,占据龙脉,尽享福地,所以现代很多陵园都在十三陵附近建造墓园公墓,占据好风水,选择一个风水好的墓地很重要。昌平公墓很多,合法的共有10多家,其中十三陵附近有三家,分别是景仰园骨灰林、德陵公墓、盘龙台公墓。他们之间的距离都很近,您可以坐我们的免费看墓班车一次都考察一下。由于德陵公墓和盘龙台公墓目前已经不再对外出售了,所以我下面只给大家介绍一下景仰园骨灰林,帮助大家了解景仰园陵园信息。

景仰园陵园是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行政区域,位于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距德胜门仅35公里,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之永久、大型、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也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陵园。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的简称,因为在十三陵地区,所以大家习惯称为十三陵景仰园。景仰园紧邻景陵,景陵是明宣宗的陵墓,与皇陵紧靠,位置优越。在天寿山东峰之下,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闭,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目前网站显示景仰园所剩墓型不多了,有意者可以联系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