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公墓什么朝向的好呢?

选墓地.首看方向.常话说得好:坐北朝南.皇帝位.坐西向东,富贵家.次看地形.背靠高山.两面山丘.正是高椅.可为人也.面有流水.当可运财.选墓之忌.一为乱坟岗.二是无林山.三水洼地.主要是占高处,依山傍水是福地。再给大家展开说说,墓地和住宅是一样的,要看朝向,住宅看了朝向要分阳面阴面,您要是外出租房子,阴面一般为次卧都会便宜一些,因为卧室朝向不是最好的,墓地是埋葬逝者的地方,也要看朝向,比如古代皇帝做的方向,就很有讲究,坐北朝南,看看您家里人或者工作人员怎么和您分析,再看看您对于逝者墓地朝向对于后代有没有要求,一要尊重逝者生前意愿,二要参考工作人员建议,朝向不同,说法不同。

公墓明堂朝向示意图

然后看的是地形,一般来说,墓地陵园多建在山上,很少有平地起陵园的,因为陵园选着讲究有山有水,山就是地势的一种,风水里也讲究势,平地没法满足这个要求,一般说的陵园左右青龙白虎都是指的山势,还有龙脉都属于地势。选墓地的时候,陵园多有山,这个条件好满足,附近有水的陵园就不多了,或者陵园距离水源较远,水是财运,俗话说“山主人丁水主财”。山是静水是流动的,水不流,没有变化。还有一些选墓忌讳,荒山不好,水源处不要太洼,一般陵园的选址都会避开这些地方,用户了解一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