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天寿公墓怎么样?

天寿陵园怎么样,北京昌平天寿公墓1997年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占地面积共600余亩,大环境好,服务好,公园式的陵园,名人多,价格偏高。天寿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的天寿山,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 ,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敕赐古刹和平寺。天寿陵园是北京地区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在全国都很出名,可谓首屈一指。于997年经民政部批准为永久性合法公墓。 陵园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

天寿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皇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天寿公墓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 为宗旨,体现人文纪念、亲情留存、文化传播、人生教育、环境保护之理念。天寿陵园全体员工一切从诚信开始,为您提供全方位亲情式服务。 天寿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秉承皇家园林陵寝的秀致、庄严、龙脉连绵的磅礴气势,荟萃了具有古典品质的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了世界墓葬主流文化,完美的实现了创造者将天寿园建成瞻仰性、纪念性、知识性的总体构想。

北京昌平天寿公墓

总结:北京天寿公墓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由 上海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自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天寿公墓于2002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经多年建设,现已成为北京地区一座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有意向的用户可预约专车实地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