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天寿陵园的一个墓穴多少钱?

现在天寿陵园最低价钱是32000元,位于天寿陵园西南方向的草坪葬区,还有花坛葬是33000,天寿陵园价格在昌平来说是较高的,但是天寿园的内部环境是全北京市最好的陵园之一。安葬于天寿的名人很多,演艺界、科学界等都有。是一座典型的园林式陵园。下面给您介绍下天寿陵园,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亲情留存、环境保护等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

天寿陵园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

天寿陵园选址时,参照了古代帝王的选址经验,在具备风水要素的名山中择选。天寿山脉是明代帝王选择陵寝的地方,而且在这个地带存有名胜古迹。天寿园背靠天寿山,左依千年青檀古木生长的檀峪村,右傍花塔山。天寿山绵延起伏,东面雪山,西面兴隆山都是清代王爷建陵的地方,是风水蕴含龙气的陵园。

北京昌平天寿陵园雪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