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高端墓地什么价位?

目前环境很好,名人很多的昌平的陵园中,天寿陵园不错,园林式的风格,更有几分欧式风格,目前天寿陵园价位比较高,也在逐渐向高端墓地发展。天寿陵园生态葬树葬花坛葬比较便宜,32000是生态葬最低起价,还有五六万的生态葬,卧碑是八九万的价格,但是立碑就贵了,最低也要17万18万,贵的还有三十万四十万。除了昌平天寿陵园,以价格和环境出名。还有昌平景仰园,立碑136500元起价,还有14万多15万多的,最高的是三十多万,比天寿陵园价格稍微便宜点,园区景色也很好,但是所剩碑型没有天寿陵园多了,凤凰山陵园也是高端陵园,目前剩下最贵的碑型是将近20万的价格,所剩墓碑种类也是不多了。因为天寿陵园待售碑型最多,所以下面给大家专门介绍一下天寿陵园的环境。

u=3344870580,1722401274&fm=15&gp=0.jpg

天寿陵园是北京地区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距离市区45公里,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 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脉,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古刹“敕赐和平寺”,延续皇陵之魂,归依自然之景,营造神明景象,可谓天赋宝地。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陵园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 
下面附上天寿陵园的图俩张,以供参考。

天寿陵园高端大气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