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合法墓地如何识别呢?

昌平区是北京市墓地最多的一个区,每个陵园都有特色,比如天寿陵园景仰园陵园,高端大气,很多人前来选墓,但是有些规模较小的陵园,大家往往不知道这个陵园是否是合法陵园,其实规模大小都是有合法或者是非法的,现在的墓地大致来说可以分为几类,一是经营性墓地,二是公益性墓地,另外就是非法墓地了。

目前昌平非法墓地的大门口很显眼的地方都有民政部门建立的“非法公墓”的牌子,看到这个牌子就可以认定为非法公墓了,另外去墓地首先要看是否有民政部门的相关手续,没有的也是非法的。不是陵园小就以一定是非法的,需要大家认真辨别,掌握看墓方法,否则给逝者挑选到最后的陵园是一家非法陵园,真是一件令人生气的事情。

辨别公墓是否是合法的,首先你要了解几点,第一查看公墓许可证,用户有要求的话,陵园要出示证明,第二看墓穴面积是否合理,国家对墓穴面积有严格规定,第三一定是陵园直接出售墓地,不是他人转卖,第四在用户决定购买墓地之后,注意购墓合同规范性

还有就是,如果您在我们网站预约选墓专车,工作人员免费接送您,可以保证您看的墓地都是合法墓地,我们网站上的墓地都是具有合法手续的,最后买墓地是一个神圣、肃穆的行为,是传统文化、孝道的传承,所以我们需要合理、合法购墓,远离非法,让用户的心灵得到温馨慰藉。

仔细甄别合法墓地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