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门官司以和解告终后,侯耀文骨灰安葬成了侯家的“头等大事”。前天下午,侯耀文生前管家牛成志告诉记者,侯家对于侯耀文骨灰的安葬时间已经商定,将在明年清明前后正式下葬昌平天寿陵园。此外,牛成志还表示,这场官司是由侯耀文遗产纠纷引起的,目前侯瓒姐妹已经自行分得遗产,而具体遗产数量以法院确定的遗产清单为准。

橙天经纪公司曝内讧
记者昨日获悉,国内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北京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出现内讧。公司法定代表人伍克波将实际管理者王京花告上法院,以没有分红为由,要求了解公司经营情况,查阅会计账簿以及董事会会议记录、会议决议等。目前,此案已经正式受理,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朱丹身价涨至250万
“2008年,朱丹主持一场节目只要3000元,现在,她的出场费是15万。以前拍一条广告是3万元到5万元,今年她的广告代言费要250万元!”
前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浙江卫视中国蓝两周年高端论坛”上,浙江卫视频道总监夏陈安为证明《我爱记歌词》的整体收益,谈到了朱丹的身价变化:两年间,朱丹出场费涨50倍,广告费涨53~8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