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坐你们免费班车去看过昌平墓地,还想去看可以吗?

您好,我们的免费班车每天都有,您想再来看的话,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免费班车预约电话:400-0180-560。

块好的墓地如何选择,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第一条毫无疑问是要挑选大一点儿的公墓自然环境,靠山要大,并且在山的后边也要有山,因此也被称为父母山,一般来说那样的公墓风水才算是比较好的,山大能挡风。“前有照,后有靠”的地区,含义就是这样。历代古人建墓,都要求靠山,也就是在山中寻找阳位,但是找到的阳位,也是在平坦开阔的山地中,而不是建在悬崖上。所以,墓地选址要平。 好的墓地要求有龙脉所谓龙脉,也就是见光比较好的山头。

在山地上寻找比较平坦的地势建墓,意思就是有山神镇墓。所以选墓最好是有选墓专员陪着你去,给出专业建议。目前我们推出的昌平墓地免费班车都是一对一形式的,就是您何时到昌平我们何时接待您,采取小车形式,一辆车只接待一波客户。针对用户需求,精准为您推荐陵园与墓穴,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多看几家墓园,专车节省时间,一天可看同一个区的几家墓地。

陪同用户看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