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桃峰陵园价格在昌平陵园中属于较低的了,但是由于该陵园是公益性的墓地,所以说它不和经营性的墓地一样,如果说想了解其他的墓地可以看看像昌平的天寿陵园炎黄陵园、景仰园等等。

桃峰陵园环境

北京桃峰陵园墓区环境特别好,人文环境塑造的很温馨,有铜像、石雕像、白色石料的雕塑,颜色自然温馨,多种色彩搭配,让您感觉墓园除了功能是为逝者提供安息之地,更让人觉得是个公共空间的花园、自然景点的感觉,不仅希望逝者家属来到桃峰陵园能够为逝者挑选一处适合安葬长眠的地方,也希望能够平复有家人离世逝者家属悲伤的情绪,桃峰陵园的服务也是人性化的服务,员工多,各个园区细节都有人把关,园区卫生、园区绿植修剪都有专门员工负责。

桃峰园雕塑

园区的价格一开始设置的公益葬、生态葬已经售罄,但是作为服务、环境双一流的桃峰陵园,依然凭借着多种多样的葬式,有很多用户家属信任这里,有很多家属希望逝者安葬之所更加的个性化、有纪念意义一点,还有10多万的艺术立碑、几十万的自选地地等。满足逝者家属的各种需求,墓园价格可以参考,但不是最重要的,希望用户亲自去陵园查看一下,看看是否符合您的心意。

桃峰园内艺术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