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炎黄陵园怎么走呀?有班车吗?

北京炎黄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距离北京市区仅仅30公里,北京炎黄陵园怎么走,以下给出几条线路:

1、如果您是扫墓的话,有扫墓班车线路:每周六、日有班车,地点在108、124电车总站(大屯)往东200米金泉广场对面,早9点发车。
2、如果您乘坐公交车的,坐地铁5号线到终点站天通苑北站下车,下车后在地铁口北侧换乘坐537路公交车,兴寿站下车,然后花15元打车到炎黄陵园。
3、行车路线:走京承高速,在兴寿镇出口出,向西至沙坨,按路标即至;走八达岭高速,在小汤山出口出,沿沙顺路至小汤山,到大柳树环岛向北即至;从立水桥走立汤路,至大柳树环岛向北即至。

4、如果您先选购墓地的话,乘坐昌平公墓网免费看墓地班车,预约班车电话:400-018-0560.乘坐昌平的免费看墓地班车,可以看包括炎黄陵园在内的昌平多家合法陵园,班车采取1对1的服务,一辆小车只接待一波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