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德陵公墓自驾车怎么走呢?

自驾车线路如下:

一、八达岭高速 — 德陵公墓

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走向昌平西关出口方向进入110辅线;沿110辅线行驶,进入国道110。 沿110辅线走500米并经环岛向北直行到G110,沿G110走1.6公里并右转到昌赤路;

沿昌赤路走5.7公里并右转到水库路;沿水库路走300米并向东直行到环陵路;沿环陵路走1.8公里并向东直行到德陵路;沿德陵路行驶到德陵公墓。

二、天通苑 — 德陵公墓

 沿安四路走29.9公里并左转到怀长路;沿怀长路走15.8公里并左转到X027; 沿X027走200米并右转到环陵路;沿环陵路走2.3公里并向东直行到德陵路; 沿德陵路行驶到德陵公墓。

 三、昌平公墓网引路车

由于德陵公墓靠近山边,路口比较多,为了节约您的时间,我们提供免费公墓引导车,您可以开着您的车跟着我们去,也可以乘坐我们的免费班车过去,详细情况您可以咨询: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