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陵景仰园陵园风水地形“龙虎左右弯环抱,前宾后主皆相照”。这是一代风水宗师在十三陵堪舆后留下来的一佳句。十三陵是著名的风水胜地,世界文化遗产。其外围龙脉连绵不绝,层峦叠翠,山山相连,节节有情,将整个陵区环护其内。身处其中,时可见远山云雾缭绕,宛如仙镜,这便是藏风聚气的最好证明。曾有美国卫星拍到中国有十三个亮点,惊奇之下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是十三陵。可见地气之足。而景仰园处于整个十三陵地区的气库位置,生气易进难出。按照中国古地理学家的说法,其势左有景陵为龙,右有长陵为龙(帝王龙脉,虽右亦龙),双龙照耀。形成第一等藏风聚气的砂护,是整个十三陵之中最纳生气的宝地。;中华易学文化认为九宫八卦中的艮宫(东北)属土。胎养万物,如妇孕子。十三陵艮位经六百年龙气蕴化,已然成熟。按照中华传统地理文化的三元九运学说,2004-2023年正值艮八运,艮位当行大运。而景仰园正处十三陵艮宫之内,可谓风云际会。风水大家断言——葬于此地者,后代几年之内便会福运双至,既官且寿,可谓尽享天时地利人和。

如果您想购买墓地的话您可以预约昌平公墓网开通的免费看墓地班车,可以一天内看昌平多家合法公墓陵园,详细请拨打免费电话咨询: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