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园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馆新馆开馆典礼的盛况经各新闻媒介的宣传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并引发了社会各界对推进青少年生命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的热情。新馆开馆后,我园接到很多单位特别是大、中院校(包括一些外地院校)学生团体的预约参观电话。本园作为北京民政管理干部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该校学生成为生命教育馆新馆接待的首批学生团体。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团委也把参观“天寿园生命教育馆”作为团委的主要活动,于“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青年团员来本园参观游览。经预约安排,目前已有北京舞蹈学院、俄罗斯同仁等五个单位和学生团体及个体约600余人参观了生命教育馆新馆,并均对生命教育馆新馆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1年5月16日,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领导参观我园生命教育馆后与我园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向我园颁发了“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生命教育基地”的铜牌。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升级改造后的天寿园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馆新馆作为大陆首家体验式“生命教育”主题展馆,已成为“生命教育”的典范,为学校和社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彰显了天寿陵园“尊重生命、关爱人生、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的企业愿景和人文情怀。
学院领导向我园颁发“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生命教育基地”铜牌

   
     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在生命教育馆前合影留念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师生在生命树下悬挂“生命彩虹卡”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观生命纪念馆
     
    


     俄罗斯同仁在天寿园莲花池前合影留念
    

   
     参观生命教育馆后的生命感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