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7月5日,天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抗日革命根据地白洋淀参观学习,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重温了红色记忆,见证了老区新貌。
在白洋淀景区深处的“白洋淀文化苑”,党员们参观了雁翎队纪念馆,馆内展示着当年雁翎队的游击队员们机智勇敢地与日本侵略者斗争的大量历史图片和实物,真实地再现了雁翎队从成立到抗战胜利的光辉历程,见证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军民浴血奋战抗击敌人。在“小兵张嘎”的故乡,全体党员们身临其境,追寻红色岁月的足迹,亲身感受革命老区人民团结奋斗、勇敢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深刻体会到在那艰苦的年代,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信念以及在抗日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无穷智慧。
全体党员缅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了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的先进事迹,都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把握未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奉献,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实践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全国一流品牌陵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