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知道上面看到这样的一片帖子,在德陵公墓买的墓地,回家查地址确发现是盘龙台公墓,对于德陵公墓和盘龙台公墓的关系我发现有很多用户都不知道,今天就为大家解开这个疑惑。

盘龙台公墓

这两个公墓最早是盘龙台公墓,属于昌平区的合法公益型公墓,最早建立于1988年,由于早年属于规划管理,老区已经满了,后来盘龙台公墓开辟了两片新区,分别就是现在的德陵公墓和盘龙台公墓,分别有两个不同的团队在管理经营,所以他们其实是一家。

虽然说他们是同一家公司的,但是德陵公墓和盘龙台公墓园区内的环境确有着很多的差异。

德陵公墓:三面环山,背山巍峨雄伟,龙虎山连绵起伏,苍松翠柏林立,森然碑林潇潇。这里不仅有优美的环境,壮美的山川,而且尊享明十三陵皇家龙脉的氤氲生气。

盘龙台公墓:十三陵盘龙台公墓与碧波荡漾的十三陵水库比邻,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盘龙台公墓三面环山,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帝王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之龙势。盘龙台墓区环境遍布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宽大的停车场,便利的交通,使墓区更加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