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在迎接天寿园建园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9月28日,筹备多时的天寿园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马东生总经理宣布“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并发表园庆贺词。马总表示,天寿园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业绩,得益于集团及板块领导英明的战略决策,各部门的协作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健身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设“绕园区外环路快走争先赛”、“双人背球赛”、“四人火车赛跑”、“跳绳接力跑”、“祭祖坛寻宝”等项目,热情高涨的赛事在“绕园区外环路快走争先赛”中拉开了序幕,每个项目融合趣味、团体竞赛和运动于一体。随着发令枪响,各项比赛依次展开,大家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展现出“不夺第一,誓不罢休”的势头。“火车赛跑”、 “双人背球赛”、“跳绳接力跑”等项目除了要有一定的技巧外,更需要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而“环路快走” 却实实在在地考验了运动员们的体力和耐力。“祭祖坛寻宝”项目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勇夺第一,赛场下啦啦队助威呐喊,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这热情、奔放、激动人心的场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体现了天寿园高度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园庆增添了许多喜庆和文化氛围。不但达到了锻练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也营造出天寿园健康、阳光、向上的团队精神,激励着全体员工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马总宣布“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绕园区外环路快走争先赛

双人背球赛

四人火车赛跑

跳绳接力跑

祭祖坛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