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硕果辉煌百年华彩篇章

——北京天寿园建园十周年庆典活动报道

坛高云淡秋风起,天成湖畔枫叶红!在这金秋时节,北京天寿陵园迎来了建园十周年这个喜庆的日子。十周年庆典活动是公司的一件盛事,整个庆典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组织和策划,分别推出了一系列意义丰富的庆典活动,有先期举行的“观人文陵园登泰山之巅创天寿品牌”观摩学习活动和天寿园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共分为六个篇章,整个庆典活动以”十年硕果辉煌百年华彩篇章”为主题,回顾天寿园十年艰辛、曲折、团结、奋斗的发展历程,秉承“一切从诚信开始,真诚服务到永远”的理念,体现“打造百年老店”的经营发展思路,全面展示出天寿人的责任与使命、光荣与梦想。

为感谢天寿园的创业者们和新老员工,公司选择了环境优美、清静休闲的北京怀柔红螺园度假酒店作为园庆当日活动的主场地,延伸周边休闲娱乐配套设施,给员工们提供了休闲舒适的活动场所,动静结合的休闲娱乐活动,让员工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整个庆典活动的安排,考虑细微周到,赢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园庆当日上午8时,公司在红螺园度假酒店附近的生存岛拓展训练营开启了天寿园庆典活动的序幕,公司组织了首次职工野外拓展训练。拓展训练寓教于乐,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使广大员工深刻体会到一个成功的团队是要经过千百次的锤炼才会变的坚不可摧,天寿园正在历练一支更团结、更坚强、更具有竞争力,更具创新能力的天寿团队。

下午三点,在天寿园总经理助理徐耀华主持宣布下,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天寿园马东生总经理代表公司致辞,致辞中马总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天寿园十年来充满荆棘的征程和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天寿园的创业者和新老员工十年来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马总致辞后,进入庆典会议的高潮阶段,天寿园第一届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正式开始,初赛阶段的七位优胜选手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为了保证本次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板块和公司领导与公司各部门经理一起组成评审团,为每位参赛选手评分,在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把蕴涵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的感悟、心得,通过最真挚、朴实的情感文字进行了描述。他们以生动的述说、温暖的话语、富有激情的演讲,使人们深深地感受到天寿园企业精神的巨大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现了天寿员工良好的职业素质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并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也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审团公平、公正、客观的评判,最终服务部刘丽英、办公室郭颖、业务部李兴智获得三等奖,财务部周明颖、业务部侯文珏获得二等奖,企划室陈庆雷、孟杨演讲组合获得天寿园第一届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殊荣。

晚上六时,在红螺园度假酒店宴会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庆祝天寿园十周年庆典晚宴,板块和公司领导与天寿园广大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举杯祝福天寿园十周年生日快乐,祝愿天寿园的明天更美好。

晚上八时,庆典晚宴结束后,天寿园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开场。广大员工以感恩和期盼之情,自编、自导、自演了颇具企业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晚会上舞蹈、小合唱,诗朗诵、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演出期间,市场部员工为天寿园十周年生日送上了生日蛋糕,天寿员工在点点烛光中汇聚在一起,共同许下心愿,愿天寿园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此时秋宵月色胜春宵,大家在无尽的欢乐之中度过了一个美好和难忘的夜晚。

十周年庆典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庆典活动策划精细、组织严密、隆重热烈、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它不仅成为全公司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的强大精神动力,而且充分展现了天寿园文化和团队建设成果和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