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践行天寿园“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并围绕以墓碑文化建设丰富和提升企业文化内涵的发展思路,自2012年3月1日起,新推出墓碑影雕制作服务、水晶圣像制作服务、碑石之上尽显高贵的铜制品制作服务、彰显个性的铜像雕塑服务、石雕塑像制作、骨灰接送服务、殡葬一条龙服务、为往生者量身打造个性化安葬礼仪及追忆片制作服务。并且为了回馈客户,2012年3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所有购墓客户,均可享受新增服务项目88折优惠价格!详尽事宜请与业务部联系咨询,垂询电话:010-69783546。

影雕:影雕采用墨玉、山西黑、印度红等纯色石材,经过水磨抛光后,在磨光面上把要雕琢的图像轮廓描绘出来,根据黑白明暗成像原理,用特制的针一样细小合金钢头工具,通过调节针点疏密粗细、深浅和虚线变化而表现图像。影雕既有摄影光学同等艺术效果,又能体现绘画笔触技法,独具艺术神韵。在现代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石刻影雕精心雕作的工艺品,愈彰显其价值,而且克服了像片图画年久发黄褪色的缺点,可永久保存。

圣像:圣像是水晶加特种树脂合成的一种特殊材质产品,完全密封,隔绝空气和水,经过防紫外线特殊处理,长久在室外放置时不褪色不损坏,完全能够适应我国北方四季温差变化大的气候条件,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高科技产品。圣像背面斜槽式特殊结构设计,可以牢固的将照片安装在墓碑上,不会因为碑及冰水等热胀冷缩的影响而导致产品脱落。目前接受10吋以下(含10吋)照片的制作。

 

铜制品:铜制作品引进了本行业国际最先进的整套生产技术工艺,并全部采用顶级进口紫铜作原材料。在澳大利亚总部已有二十年的生产和销售历史,也逐渐成为国内高档陵园新的消费时尚,将其贴于碑石之上尽显高贵、时尚、美观。铜制品表面皆经过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特殊技术处理,可保障10年以上不氧化、不腐蚀、不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