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齐上阵精彩纷呈显英豪

——北京天寿园第一届篮球比赛特别报道

期待已久的天寿园第一届篮球比赛,如期于2012年6月7日下午,在宿舍区篮球场举行。由公司各部门员工组成的联合队与服务部员工组成的服务队为公司全体员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挑战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

比赛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杀,你追我赶,打得非常开心。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场外的美女啦啦队同事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志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挑战赛结束后,又举行了原地定点投篮比赛,大家踊跃参与,男女老少齐上阵,所有参加活动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活动中。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员工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各部门的沟通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