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扫墓班车在哪里?怎么约?

天寿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天寿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敕赐古刹和平寺。陵园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

目前天寿陵园在市区万寿路那有扫墓班车,需要提前预约。扫墓班车:往返20元/次

时间:周六、周日

周六南线班车路线:早8:00点,由万寿路地铁东南口(C口)发车,8:10分抵达农业大学西门(肖家河桥向北第三个过街大桥下),为第二上车站点,然后直达园区;

周日北线班车路线:早8:00点,由惠新西街南口西北角(地铁5号、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发车,8:05分抵达健德桥下东北角(地铁10号线健德门站),为第二上车站点,然后驶入京藏高速直达园区。

南北线扫墓班车中途停靠站,请乘车人提前在相应站点等候,车不等人。班车从园区返回时间均为11:10分。周六、周日为扫墓班车时间,如有选墓客户乘坐,请遵守返回时间。

清明节期间每天发车,具体情况请咨询: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