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绩 鼓足干劲 再接再厉

                                     ——北京天寿陵园2013年半年工作总结活动

     

    2013年7月21日,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寿园新任副总经理花春艳主持。

    会议伊始,马总对公司上半年的工作业绩、重大项目达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分析,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指标安排,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地认识到诸多不足,尤其在市场开拓的创新上,精品服务的理念上,还大有潜力可挖。同时还要提高我们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

    会后,为纾解压力,同时为答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河北乐亭开展了“亲近大海,放松心情,自我解压”海岛休闲度假活动,大家饱览了海岛风光,体验了惊险与刺激,那海的无穷魅力与心旷神怡的欢乐历程,让大家觉得不虚此行,彻底放松了心情,鼓足了干劲,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