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且富有厚重文化底蕴的天寿园从不缺乏激情动感的音符,2013年9月13日,北京天寿园首届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天寿园大殿广场举行。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采用淘汰赛制。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场上顿时一片热火朝天: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旋着,令人目不暇接;周围不断响起的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路球坛高手在“狭路相逢”中,勇者胜出:许志勇、李春如、刘阳取得了男单前三名,马莉娜、张婷婷、刘燕燕、取得女单前三名,混双组合许志勇-刘立英、王欣冉-马莉娜、常志国-郭颖取得混双前三名。

    本届比赛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干部员工都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公司领导班子更是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马总、花副总、闫助理亲自上阵参加比赛。有些年龄偏大的同志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虽体力不济,仍奋战球坛,锻炼身体,健康身心。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园干部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各部门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