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寿园举办2014年迎新春晚会

马蹄捷报映晓日,燕语莺歌迎新年。2014年1月23日下午5点,北京天寿园2014年迎新春晚会在北京阳坊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奏响2014年新春乐章。

首先,马东生总经理为大家送上开年祝词,马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晚会以开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拉开帷幕,一曲红歌跳出了天寿员工“无悔青春献天寿”的风采与豪情。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业务部节目《欢乐闹新春》里,三个小矮人夸张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艺企财办”四个部门联袂上演的《天寿好声音》形式新颖,集创意与娱乐于一体,让大家看到了天寿员工“行孝道,知感恩”的至真至诚之心;工程部《七嘴八舌》妙语连珠、精彩绝伦;服务部一曲《保卫钓鱼岛》跳出了大家对祖国热爱;《中国梦、天寿梦》、《伤心太平洋》更是将公司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晚会过程中,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在品尝视听盛宴的同时,还不时接受着幸运的眷顾,层层的抽奖环节令人激动不已!晚会接近尾声,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展现了全体同仁一路陪伴天寿成长的点点滴滴。一路相伴,感谢有你!一路有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才有了今日誉满京城的天寿园。本次晚会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同仁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整场晚会亮点颇多,高潮迭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团结努力下,整场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新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齐心协力,再创天寿新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