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冬日送汤圆   暖意融融过元宵

                                 ——天寿园2014年元宵节“送汤圆”活动纪实

元宵佳节到,思念情更浓。天寿园秉承“弘扬孝道、传递亲情”的服务宗旨,特在2014年“元宵节”这一天,推出了“温情冬日送汤圆”活动。

本次活动自2014年1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很多逝者的亲属纷纷通过天寿园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参与我们的活动,截止到2014年2月5日(大年初六),我们准备的200份汤圆已被前200名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成功预订。为了让每一位逝者亲属从“送汤圆”活动中感受给逝者带去的温暖和对自己心里的慰藉,天寿园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多月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在“元宵节”当日,将成功预订的200份汤圆分别送到客户亲人的墓前,并将现场拍照后发送至客户的邮箱。

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季,为入住天寿大家庭的亲人们送上一碗汤圆,以此真诚地回报广大客户,同时也送上我们节日的问候,让爱温暖这个冬天!

 

一份爱心虽小,却能传递真情;

一份汤圆虽少,却能温暖人心!

春节期间的各种“祭祖思亲”礼仪及习俗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传统孝道及宗族血缘亲情观念。继本次元宵节“送汤圆”活动之后,天寿园将在重大祭祀节日陆续推出一系列文化活动。敬请广大客户关注天寿园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积极参与活动,感受天寿园“尊崇生命,传递孝爱”的服务理念。

                                                                                  北京天寿陵园

                                                                                  2014年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