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 凝聚共识 乘势而上

                                                                                                 ——北京天寿陵园2014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4年7月12日,天寿园2014年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寿园经理助理闫永利主持。

首先,天寿园经理马东生对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详尽的改进措施。随后,马总向大家阐述了公墓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分析了天寿园当前面临的机遇和巨大挑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安排,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马总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坚持持续提升,狠抓落实,践行承包责任,筑实经济根基,将“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和“业务销售”三者紧密结合,确保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后,为缓解压力,同时为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公司组织全园职工赴内蒙古参观游览。内蒙古慈安园宽阔大气的接待大厅让人印象颇深,风景秀美的园区,各种花草树木葱郁茂盛,置身在绿色怀抱中,格外神清气爽。慈安园的同仁们热情的接待,细心周到的安排,让大家心中充满了感动和相逢的喜悦。

马头琴悠扬的旋律、香浓四溢的奶茶、神奇的马背民族、辽阔无垠的草原、一望无际的沙漠等无不深深吸引着我们,让我们一起享受一次回归大自然的乐趣,一起领略内蒙古这个极富魅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