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20日,天寿园建园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下午1时许,天寿园总经理马东生致庆典贺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马总的发令枪响,运动会在“绕园区快速竞走”项目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除了“绕园区快走”、“拔河”两项传统比赛项目外,还设置了小型保龄球比赛、托盘接力比赛和铁人三项赛等趣味项目。比赛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公司领导带头参赛,与员工同场竞技,充分体现了天寿团队团结拼搏、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工会精心筹划,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这是我园的又一次体育盛宴,是广大职工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的集中汇演,是全体员工事业心、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谱写的凯歌,更是天寿园以人为本、文化管理结出的硕果。天寿全体员工定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实现“天寿梦”贡献力量,为追逐“中国梦”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