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王主任领奖

1月26日,北京天寿陵园合作伙伴迎新春联谊会在北京花园饭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及与会嘉宾200余人欢聚一堂,满怀丰收喜悦的心情,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祥瑞友好的气氛中一起叙旧谈新,共谋发展大计,展望美好的未来。

联谊会上,天寿园总经理孙剑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向一直以来与天寿紧密配合、精诚相助的全体合作伙伴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孙总表示,天寿与全体合作伙伴形同手足、血肉相连,肝胆相助,是他们对天寿的热心忠诚和众志成城,天寿园才能得以迅猛发展到今天的丰硕成果。

联谊会中,天寿园对2014年度销售业绩突出的营销代表进行了表彰与嘉奖。来自天顺祥光的王先生和东方医院的李女士分别作为嘉宾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与天寿深化合作,积极沟通,以天寿的发展为荣,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喝彩声、欢笑声洋溢着整个会场,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让全体与会人员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作为北方首屈一指的公墓品牌,本次联谊会再一次展现出天寿强大的行业凝聚力。天寿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合作伙伴们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精诚合作,奋起拼搏,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