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公司团员青年的凝聚力, 3月20日下午,北京天寿陵园召开了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天寿园总经理孙剑军同志、党支部书记闫永利同志、工会主席程卫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公司各部门16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首先由上届团支部书记王欣冉同志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对团支部过去几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团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带团建以及各种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选举大会充分发扬民主,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欣冉、王振兴、谷美佳、张婷婷和鲍亮亮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经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举,王欣冉同志为团支部书记,谷美佳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

会上,天寿园工会主席程卫东同志代表公司工会致大会贺词,公司党支部书记闫永利同志代表公司党支部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团支部应搞好自身建设,发挥年轻人优势,提高自身素养;要自我加压,创新思路,拓展工作外延,团结广大青年,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作用,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为公司创造更大业绩。

最后,公司总经理孙剑军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要服务青年。希望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团结好青年人,服务好青年人,以求知的信念,科学的观点,实践的精神和创新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组织各项有益的活动。(2)要服务公司。团支部要为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努力献计献策,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努力成为公司奋发有为的栋梁之才。(3)要服务梦想。“中国梦”已成为新一代青年的动力和舞台。青年人就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

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公司党支部周围,把会议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团支部工作的新局面,更好的扎根天寿,服务广大青年,为天寿园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