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天寿园,满园青翠,经过雨水的洗礼,显得愈发的青嫩娇媚,宁静而优雅。在这样一个绚烂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5年的端午节及父亲节。在这个让人吃着粽子,总有无数故事要说的传统节日,在这个富有诗意的日子里,北京天寿陵园特推出“粽香意浓•父爱情深——代客祭扫服务活动”,并藉此亲情文化活动祈求安康,寄寓平安和顺的美好心愿。

在国人的印象里,端午节多是寄托一种怀念,在端午节这个富有诗意的日子,愉悦中伴着滴滴思念点点哀愁。6月20日端午节当天,天寿园的工作人员手捧粽子、水果及鲜花步入园区,将客户通过天寿园官方网站、微博、微信预订的“双节”亲情套餐分别送到亲人的墓前,并用相机拍下现场的照片,发给客户留作纪念,为不能亲临墓园的客户传递一份亲情,让他们远隔千里也能表达那份遥远的思念。

每一个节日的到来,都代表着不同的情感问候,北京天寿陵园针对每个传统民俗节日会有专属的祭品和特制的鲜花花篮,并且在不同的节日中会有特色的现场活动,让客人感到这种情感的传递。此次活动是北京天寿陵园节日祭祀文化系列活动之一,诚挚的祝福伴随着端午温情的节日气氛在思念中传递着浓浓的情谊!

岁月在变,世情在变,而永远不变的是那如涓涓细流般的亲情, 继本次“粽香意浓•父爱情深”活动之后,我园将在重大祭祀节日陆续推出一系列亲情文化活动。敬请广大客户关注天寿园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感受天寿园“尊崇生命,传递孝爱”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