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天寿陵园更多的同仁学习和了解相关岗位业务知识,根据“立足岗位 砺练团队”的思路和全年培训计划安排, 2015年7月29日、30日下午,北京天寿陵园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公司会议室,参加了公司举办的第二期全员培训活动。

在历时两天的培训课程中,公司规划设计部的诸位同仁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公司在陵园规划建设、墓碑设计、景观小品打造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创新设想。公司办公室的各位授课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公司的管理制度以及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薪资、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

此外,为开拓公司同仁的视野,提高我园的园林规划设计水平,在本期培训活动中,公司特别邀请了著名园林规划设计专家,北京农学院的安永刚博士为大家进行了园林规划设计及“互联网+”的应用推广等专业知识的培训。安博士的精彩讲解和良好的互动交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整场培训深入浅出,参加培训的员工都聚精会神地聆听授课老师的精彩培训。公司总经理孙剑军对本期培训的效果非常满意。用“续篇丰满,外聘高人,内请专家、准备充分,讲求实效”对本期培训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很好的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在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用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来支持公司2015年战略目标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