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举世瞩目。为了让广大职工能够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北京天寿陵园组织大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了这一盛事,共同感怀祖国母亲强大的国威、军威,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观看过程中,当各个受阅方队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出现在荧屏镜头里,当一件件国产最先进武器装备连续亮相时,会议室不断响起掌声、欢呼声,激动和自豪的感受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在观看阅兵式的近两个小时里,天寿职工们个个聚精会神,心无旁骛,每一位职工都为阅兵仪式现场的气氛所震撼:中国军人的风采,中国军队的严明纪律以及中国各种新型武器装备,在每位职工的心中共振.....

阅兵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阅兵仪式是铭记历史,展示国威,扬我军威和表达“纪念抗战伟大胜利、弘扬抗战伟大精神、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的最好形式,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