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往复循环,农历十月,秋去冬来。在2015年11月12日寒衣节当天,北京天寿陵园特推出“文明祭祀 情暖寒衣”——寒衣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希望藉此活动,倡扬慎终追远,秉承传统民俗,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祭祀,摒弃旧俗,以实际行动更好的表达对逝者的思念之情,用真心的问候去温暖故去的亲人!

为回馈广大市民,开拓新的客户资源,挖掘新的业务潜力,北京天寿陵园以节日为契机,以活动为平台,继“中元节”之后,再一次走出天寿园,深入营销一线,在孙剑军总经理的带领下,相关部门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开展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宣传营销活动。着装整齐的天寿员工带着精心制作的节日展牌和各类宣传资料,分别在北京东郊殡仪馆、昌平殡仪馆、八宝山老山骨灰堂、西北旺公墓等活动现场开展营销宣传活动,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吊唁和办理业务的广大市民介绍天寿园的经营服务特色、亮点与近期优惠措施。既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天寿园的了解和认可,又展示了天寿园的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预期宣传营销效果。

而从活动现场的情况来看,广大市民越发趋向于更加文明的鲜花来代替传统烧纸来祭奠。“现在天气干燥,烧纸钱容易发生安全隐患。”前来祭祀的刘女士说,前几年每到祭奠的节日还是选择烧纸钱,现在她会选择鲜花这类更卫生、安全和文明的祭奠方式。随后,刘女士在活动现场领取了宣传资料,认真的填写了一张祈福心愿卡,并对天寿园这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加赞赏!

孝心无价,亲情永恒!逝去的是岁月,离去的是身影,亲人们在我们的心理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在寒衣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为逝去的亲人送去寒衣节温暖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