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临盛世,瑞雪兆丰年!2016年2月1日,天寿园“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西上海集团民生板块总经理林烽、民生板块总经理助理倪金根、民生板块办公室主任徐耀华亲临会议现场。会议由天寿园总经理助理闫永利主持。会议伊始,首先由天寿园各部门经理结合2015年的工作情况,分别做了详尽的交流汇报,总结了本年度部门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在热烈的掌声中,板块林总、倪总首先做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天寿全体员工过去一年付出的肯定,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明确的工作指导意见。随后,孙剑军总经理对公司各部门2015年的工作情况作了精彩的点评,并结合未来的工作展望和2016年的工作目标作了总结性发言。在总结中,孙总回顾了2015年天寿园逆境中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天寿团队用自己的辛勤汗水、非凡才智及追求卓越的精神,逾越了一道又一道的艰难险阻,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而天寿园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创新,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标志着天寿品牌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提升了天寿园的品质和内涵,增强了天寿品牌竞争力。展望2016年,孙总结合天寿园的战略发展目标及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要求各部门要适应形势发展,以经营管理指标为中心,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品牌,打造优秀团队,将天寿树立成现代殡葬服务业新的典范。
会上,总经理助理闫永利与公司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随后,闫助宣读了2015年度表彰先进的通知,公司领导为各项先进和各单项奖项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者代表马莉娜、刘阳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2015年是天寿园“谋增长,促发展”非常艰难和关键的一年, 这一年,浸润着所有天寿员工奋斗的汗水和默默积蓄的力量;这一年,凝结着天寿人“创新发展”和“服务社会”的智慧与信仰;这一年,也是天寿园在经历了创业的艰辛、守业的不易、发展的瓶颈、创新的突破之后,一个值得被铭记与珍藏的历史节点。2016年,是集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北京天寿陵园成立十五周年。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北京天寿“打造百年老店”的梦想十分坚定,未来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2016年,我们将紧紧围绕集团“十三五”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在集团及板块公司的带领下,把握当前行业发展的走势,利用公司所处的优越环境,挖掘、整合有利资源,以市场为导向,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奋发进取,为完成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集团“十三五”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