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天顺祥光走过的百年历程,一步一个脚印,就为了把殡葬行业的服务做好。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决心,所以百年如一日,坚守回归创造价值、回归客户服务的原则。并且在2015年再次创造了北京殡葬行业内殡葬服务、墓地代理、寿衣骨灰盒销售总量第一的好成绩。

        2015年北京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总计为4500余新老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殡葬一条龙服务,客户量创北京市第一;为全市33家和北京周边7家共计40家合法公墓销售墓地6000余块,销售额上亿元,墓地代理客户量和销售额在各个公墓中排名均第一,蝉联北京墓地金牌代理的头衔;天顺祥光旗下“天顺祥”牌骨灰盒、寿衣和随葬品等在淘宝和实体店销量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北京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与始终坚持服务未导向,努力培养员工执行力密闭可分,表现如下:

        一、始终坚持服务为导向

        天顺祥光的服务好体现在什么地方?相信很多老客户都不陌生。很多老顾客给业务人员介绍新客户,如果服务不好的话肯定也不会这么做。当然,这只是证明服务好的一个侧面。

        首先,天顺祥光把服务当做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把为客户服务的价值体现在服务中。以价值凸显服务,这样就确定了整个服务中心从上到下的价值坚守。

        其次,回归客户服务既是为公司的品牌及长远发展考虑,同时也是为客户负责,从而吸引更多客户的保障。服务好坏只在人心,无关形式,网购有网购的服务,实体店有实体店的服务,天顺祥光的服务就是让客户省心、省钱、体面。

        二、执行力是质量的保障

        把服务放在企业文化的重要位置是公司层面的重视,而能不能把服务做好就是每一个天顺祥光人执行力的问题。

        执行力标准的高低不止体现在能不能完成任务,更在于解决问题的能力。当客户找到某位工作人员时,就是有殡葬服务的相关需求,而能不能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关键所在。这里首先要看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其次看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如果这两方面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能证明服务人员很好地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高质量的服务也容易得到顾客的认可。

        其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细节尤为重要,很多看起来不太起眼的小事却是取得顾客信任的关键。对于专业的业务人员来说,很多细节的提前告知是有必要的,如果到出问题时再和客户沟通,效果恐怕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