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北京天寿陵园邀请的近百嘉宾齐聚北京天寿园怀仁厅,受邀参加由南美殡葬联合会发起创建的《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殡葬服务纪念日活动。总经理孙剑军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生命融合的意义,并与嘉宾一起观赏了由天寿员工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舞蹈《跪羊图》,诗朗诵《世界因生命而融合  生命因我们而精彩》,大合唱《我相信》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现场互动环节,每位嘉宾在白气球上写下生命感言,并在圣堂广场前放飞了象征着纯洁友谊与美好生命的白色气球!

2014年,北京天寿陵园作为活动主会场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殡葬服务纪念日活动,今年我们再次响应中国殡葬协会的号召,参加世界殡葬服务纪念日活动,不仅让中国殡葬业同行看到了南美殡葬业的行进轨迹、创新与突破,而且由于中国殡葬业同仁的参与,使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籍此我们也希望各国殡葬协会及所有会员都积极参与进来,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影响力,为活动增添新的色彩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