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天顺祥殡葬电商网络部员工在王总、黄总的带领下,对昌平公墓天寿陵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现场,王总给大家耐心讲解了天寿陵园的基本情况、园区景观规划、墓区景观设计、墓地碑形分类以及墓前摆件及装饰品的布置。
在王总、黄总的带领下,员工们分别参观了昌平公墓天寿陵园的军魂园、梅园、兰园、竹园、菊园、普渡园、观复园等主要园区。并对树葬、花葬、海葬、草坪葬等新的丧葬方式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了解。
观复园内,著名演员陈晓旭墓和相声大师侯耀文墓是发夹驻足关注的重点。陈晓旭墓前,王总亲自给大家介绍了墓区的营建、周围的景观及《红楼梦》对剧组演员的影响等。
墓区道路上铺设的仿古地砖,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为了表达对逝者的尊重,也为了安息的灵魂不被搅扰,路过此地时我们都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地从逝者墓前走过。
通过对昌平公墓天寿陵园的参观学习,员工们不仅学习了陵园文化及殡葬方面的知识,还对树葬、花葬、草坪葬等新的丧葬方式有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