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阳春三月过后,清明节就要来了。清明节祭祖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人们在清明这天都要为先祖扫墓,扫墓时最怕的就是交通堵塞,尤其公墓比较集中的昌平区,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谈一下,昌平公墓天寿陵园的扫墓指南。
天寿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背靠与十三陵一脉相承的天寿山,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始建于唐朝的千年古刹和平寺。园区占地面积600余亩,整体依山就势而营建,巍峨的山峰,苍翠的松柏,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这里成为达官显贵的望归之地。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天寿陵园在北线和南线均设有扫墓班车专线,有去天寿陵园扫墓的客户,可以提前预约昌平公墓天寿陵园的扫墓班车,班车往返20元/人/次,发车时间为周六、周日。

具体时间和线路如下:
周六南线班车路线:早08:00万寿路地铁东南口(C口)发车,08:10分抵达农业大学西门(肖家河桥向北第三个过街大桥下),为第二上车站点,然后直达园区;
 周日北线班车路线:早08:00由惠新西街南口西北角(地铁5号、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发车,08:05分抵达健德桥下东北角(地铁10号线健德门站),为第二上车站点,然后驶入京藏高速直达园区。
南北线扫墓班车中途停靠站,请乘车人提前在相应站点等候,车不等人。班车从园区返回时间均为11:10分。周六、周日为扫墓班车时间,如有选墓客户乘坐,请遵守返回时间,昌平公墓天寿陵园清明节期间每天都会发车,具体情况请咨询:010-8827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