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比较靠谱的公墓,北京这边还是比较多的。目前,北京有33家合法公墓,而昌平区就有11家之多。就像郑州粮价能够影响全国粮食价格一样,北京墓地价格的上涨或下跌,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昌平墓地价格的波动。
昌平区目前共有11家合法经营目的,其中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有5家,分别是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炎黄陵园佛山陵园景仰园。昌平区民政局批准的公墓主要有:德陵公墓、桃峰陵园华夏陵园盘龙台公墓等。至于昌平区比较靠谱的墓地或者值得推荐的墓地有哪些?小编就给大家简单梳理一下。

其一、天寿陵园: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镇,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也是北京市除八宝山革命公墓外,园区景观和服务质量比较好的公墓。目前该陵园内多个园区穴位已经卖完,只有少部分区域可以售卖。清明前后,迁坟、下葬的客户比较多,如果有购墓需求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咨询。

其二、炎黄陵园:炎黄陵园位于安定门正北方30公里处,昌平墓地炎黄陵园与明十三陵皇家陵园一脉相承。陵园占地面积66.66公顷,整体布局为园林式建筑群落,园内苍松翠柏环绕,桃李杏林葱茏,亭台楼阁点缀其间,风景宜人,朴实无华,是逝者理想的望归地。

其三、凤凰山陵园:凤凰山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也是中国殡葬协会理事单位。陵园位于昌平区居庸叠翠风景区内,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昌平墓地凤凰山陵园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