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忙上坟。清明期间,人们除了踏青郊游外,最重要的活动莫过于扫墓祭祖了。清明祭祖人多,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尤其是上风山水、墓地比较集中的昌平区,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谈一下,北京昌平陵园景仰园清明期间祭祖线路指南。

北京景仰园陵园位于昌平区长陵镇明十三陵长陵、景陵东北角。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永久、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陵园由昌平区民政局举办,是国家相关部门登记管理的自收自支性事业单位。

陵园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的风水宝地。

为了给逝者家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北京昌平陵园景仰园常年配有看墓、扫墓班车。班车每周三、六、日在地铁2号线安定门B口护城河桥上08:30准时发车。有前往看墓或扫墓的家属可以提前到达指定发车点,乘班车前往陵园。

清明扫墓高峰期间,陵园班车从3月23日至4月7日,共计16天,每天发车,请您务必提前预定订座。班车票价不变,往返10元/位,乘车前请准备好零钱。3月23、24日、30日、 31日、4月5日、6日、7日为扫墓高峰日,第一班车7:00左右发出,以人满为主发车,末班车8:30发车。

其他日期第一班人满就发,时间不定,末班8:30发车,有前往景北京昌平陵园仰园扫墓的家属,请提前2-3天预定座位,准时乘坐班车,班车预约订座电话:60762455/60762466/60761062/ 6076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