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是传统的祭祖节日,人们在忙着踏青、赏花的同时,不忘为逝者扫墓祭祖,以表示对先祖的感恩和怀念。清明节祭祖人流多,尤其是北京周边陵园上风上水的灵山宝塔陵园,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谈一下,灵山宝塔陵园清明祭祖指南。

灵山宝塔陵园是民政部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陵园占地面积760余亩,园区规划布局为灵泉福园、天福园、慈安园三大园区。建成后的园区将成为集地藏、塔葬、生态葬等为一体的人文纪念生态陵园。

北京周边陵园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位于京东三河市灵山脚下,距北京主城区仅50公里,家属从北京长安街东行,途径京通快速、通燕高速、102国道即可到达陵园。还可以从京五环、六环走京平高速,由东高村出口驶出,沿三平路南行七公里即可到达陵园。

针对清明扫墓高峰期,北京周边陵园灵山宝塔陵园特意安排930路公交车三河总站接站班车(在此期间北京办事处每周二、周六祭扫的班车停发)
具体安排如下:
3月23日-3月24日 9:00-15:00
3月30日-3月31日 8:00-17:00
4月5日-4月7日 8:00-17:00
北京周边陵园灵山宝塔陵园班车服务路线:930路公交车三河总站--灵山宝塔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