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清明节,又是一年春草绿。清明节扫墓祭祖,不仅可以表达对先祖的追思怀念,还可以通过言传身教,让子女们传承孝道,弘扬传统文化。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扫墓需求,清明期间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扫墓指南特做如下安排,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清明祭扫出行指南。

1、乘坐地铁线路:6号线到“金安桥”站下车;换乘磁悬浮S1线,“石厂”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
2、乘坐公交汽车线路(只是参考路线,具体情况以公交公司的最新变更情况为准):
A、乘坐931路、M2路、M26路、M32路公交,到“华侨陵园”站下车即到。
B、乘坐931路、948路、M2路、M26路、M32路公交,到“苛罗坨”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到。
C、乘坐948路、959路、960路汽车,到“石厂村”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
D、乘坐981路、M1路,M27路汽车,到“紫金路南口”站下车,步行1300米即到。
E、乘坐965路汽车,到“紫金路”站下车,步行1600米即到。
F、莲石路沿线的客户,搭乘890路、994路,到“石门营”下车,步行1900米即到。

3、自驾车:自驾车来陵园扫墓的群众可关注万佛园公众号,选择“一键导航”即可。或使用手机导航(如腾讯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输入目的地“万佛华侨陵园”,自行选择行车路线。友情提示:清明期间扫墓人员集中,请广大客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扫墓,避开祭扫高峰日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