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墓地周边灵山宝塔陵园位于河北三河市灵山脚下,是经民政部门批准、三河福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经营性合法公墓。陵园占地面积760余亩,总投资8.7亿元人民币,陵园初步规划有“灵泉福园”、“天福园”、“慈安园”三大园区。

建成后的昌平墓地周边灵山宝塔陵园,不仅拥有传统的地葬、塔葬等丧葬形式,还有集美化环境、循环生态系统为一体的生态葬。必将成为集人文纪念、孝道文化、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多样化生态陵园。

昌平墓地周边灵山宝塔陵园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交通十分便利。陵园距北京CBD商务中心仅50公里距离,驱车前往陵园不到一个小时车程。顾客从北京长安街东行径京通快速、通燕高速、102国道即可到达陵园。

昌平墓地周边灵山宝塔陵园前有泉水潺潺,后有灵山依傍,左右青龙、白虎竞相环绕。可谓是“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风水宝地。灵山宝塔陵园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还有灵山寺的佛光普照,更是后人为逝者寻觅望归之地的理想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