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柳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小长假,不仅祭祖高峰期,也是出游高峰期。有祭祖计划的家属可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开祭祖、郊游高峰期。接下来昌平公墓网小编给大家谈一下,清明节出行高峰时间段路况。

2019年清明节扫墓最高峰日期预计会出现在3月30日、31日(双休日),4月5日、6日、7日(清明期间),节假日内的早07:00-12:00为人流高峰时段,届时各大陵园都会出现人满为患的饱和状态。

祭祖高峰日从3月23日开始会一直持续到4月7日,出行祭祖高峰时段将会在每天的06:30-12:00;昌平公墓网小编提醒,在此期间来园祭扫的客流会相对集中,其中双休日和清明假期人流、车流会更多些。

清明高峰日、高峰时段陵园各项服务设施紧张,前往陵园扫墓的客流量大,办理各项业务需排队等候,请您遵守秩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昌平公墓网小编提醒自驾车扫墓客户,高峰日、高峰时段到达陵园后,如遇车位已满,您需要排队等候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