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陵园周边高静园公墓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罗家营村西,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设的永久性合法经营性墓园,是高碑店市市政府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

北京昌平陵园周边高静园公墓前临天宫寺、后邻七星斗门镇,左临京石高速,右傍斗门河。这里交通便利,东临高速公路、高铁出口,距北京市中心30分钟车程,六里东838路公交车为直达高碑店的班车。

北京昌平陵园周边高静园公墓建设以“绿色环保”为基础理念,园区规划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园区内种植有三十余种名贵花卉和松柏,使园区景观更具“绿色、人文”的生态理念。

园区内古朴雄伟的大殿、亭台、牌榭、佛像与曲折幽静的小径相映衬;石桥、小河、庄严肃穆的佛像、石像生等用心打造的自然人文景观,为故人营造了理想的世外桃源。

“慧眼识福地,净土慰故人”,北京昌平陵园周边高静园公墓让生者满意,让逝者安息,你的满意是我们最高的追求。高静园公墓优质人性化服务,让逝者走得体面安祥有尊严,让生者了却爱与孝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