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静园墓地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设的永久、经营合法公墓,也是保定市政府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谈一下,高静园墓地价格多少钱。

高静园墓区建设以“绿色环保”为理念,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园区四季常青,绿草如茵。古朴的大殿、雄伟的建筑、亭台水榭相映,竹林小径通幽,墓区庄严的佛像,使这里成为道法自然的望归之地。

高静园八大园区分别是:万安园、福泽园、德厚园、怡静园、铭孝园、福寿园、流芳园、松鹤园。家属可以根据逝者生前的喜好,选择合适的园区进行安葬。

关于昌平公墓周边,高静园墓地价格,小编从高静园墓地官网了解到,不同的园区和穴位,对应的价格通常也不相同。价格区间分别位于8200-60800元之间。

由于高静园地处环京周边,相对昌平公墓来说,高静园墓地价格还算是比较合理的。高静园公墓优质人性化服务,让逝者走得体面安祥有尊严,让生者了却爱与孝的心愿,始终坚持“敬宾客为朋友,待逝者如亲人”。爱心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