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位于环京燕山山脉龙宝山下,是经民政部批准、中国侨联、华侨农场主办的经营性合法公墓。陵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主要为北京市民及海外华侨提供安葬、祭祀、文化传承等服务。

陵园东临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等名胜景区,背依青山,面眺吉水,可以说是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由于离北京主城区有一定距离,墓地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常规墓地价格在29800元和42800元之间。

陵园主要热销的墓形有德净园德净8号碑,参考价格为23800元起;妙境园吉祥碑,参考价格为24800元;中华2号园安详九号碑,参考价为42800元。更多墓碑价格参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中华永久陵园以人性化服务为基础,陵园建设在沿袭我国古朴典雅的园林设计风格的同时,将现代艺术有机的融于其中,使人不再感到陌生和遥远。整个陵园彰显着尊贵与和谐,景色优美庄重典雅。

中华永久陵园是一座集自然观光与园林园艺人文景观为主体的大型公园式墓园。陵园秉承"求真、求善、求美"的文化精神,势必成为现代殡葬事业重道义与责任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