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东陵万佛园坐落在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风水墙内,是经过家民政部、国家文物局批准,香港宣威集团有限公司与吉安园林公司合作建立的花园式陵园。

清东陵万佛园于2004年12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4A级旅游景区,也是国内第一家拥有4A级景区头衔的花园式陵园,而且陵园内还建有4A级酒店一座。

据北京陵园网小编从万佛园官网获悉,清东陵万佛园墓地价格从12800元至198000元之间。不同区域、不同方位、不同墓形的墓地价格也不相同。

清东陵万佛园墓地价格,比较热销的碑形分别是:丁香苑新区福泽碑,参考售价108000元;静安区佛光碑,参考售价51800元;富贵苑二区兴源碑,参考售价79800元。

有需要在清东陵万佛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与园方联系,具体协商购墓事宜,客户直接联系陵园方,购墓优惠力度不大。

通常情况下,清东陵万佛园墓地多与电商殡葬公司合作,顾客选购殡葬公司推荐墓形,还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这样既给家属选择了满意的墓地,又可以为逝者家属节省不少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