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城中轴线的正北方,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经营性合法公墓。纪念林北依太行燕山山脉、南傍潮白永定河水,与历史文化名胜——明长城交相辉映。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价格,多数在26800元至188000元之间,不同园区、碑形、朝向、材质的墓地,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热销的墓形。

承泽园壁葬、双穴,起售价为38800元;功泽园凤凰园福恩似海碑、双穴,起售价为43800元;福泽园淡泊明志碑、双穴,起售价为63800元;铁军园爱我中华碑、双穴,起售价108000元等,更多碑形价格,请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风景如画、诗意盎然。春有甘露潇潇,滋润氤氲龙脉;夏有草木葱茏,掩映肃穆碑林;秋有硕果累累,彰显生命本色;冬有白雪皑皑,演绎秋收冬藏。

园区丰富的负氧离子,使这里成为生命的桃花源。置身园中,宛如进入了人间仙境,移步换景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气蕴灵动、山水相依、子孙绵长的福寿之地。

如诗如画的园区景观,或恢弘大气、或小家碧玉、或曲径通幽、或小桥流水、或庄严肃穆、或清新自然,无处不为景,无处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