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听邻居说过天寿陵园,夸的那个叫好,后来家里人给昌平公墓网打电话问了天寿陵园的情况,王主任也说不错就约了班车去陵园看看,然后去看了看,真是个不错的陵园,公园一样的陵园,好多名人都在这里安葬,那昌平天寿陵园地理位置到底好在哪?以及建成时间有多长。
天寿陵园

昌平天寿陵园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经北京市民政局1997年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到现在已有22年。该陵园在修建时,学习了古代帝王陵的选址经验,把这个位置点就定位在上风上水、龙脉氤氲的天寿山南麓。

天寿陵园环境

天寿陵园与明十三陵皇家龙脉一脉相承。面积120多平方公里。十三陵地处东、西、北三面环山的小盆地之中,陵区四周全是群山,风景很是美丽。因此昌平公墓天寿陵园墓地与明十三陵皇家龙脉依山就势、乾高巽低,地理位置上可谓是得天独厚、独树一帜。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天寿陵园选的位置好在哪?如果您有意去看墓或者选墓,可以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