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草坪葬源于西方流行于东方的葬式。与香草成为好伙伴,让生命和香草一样属于大自然,吸取大地甜美的雨露,与天地合为一整体。下边小编从以下几点说下现代草坪葬的优点,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草坪葬。

现代草坪葬

草坪葬的优点:
1.占地空间小。草坪葬的创新主要是为了坚守节地的理念,每个占地很小,稍微大点的空间里设计了好多树葬穴位、草坪葬穴位及绿植景观。
2.草坪葬价格便宜。价格比一般墓地能少一般以上。

现代草坪葬优点

3.草坪葬符合国家殡葬改革。国家提倡生态葬,草坪葬是其中的一种生态葬葬方式之一。
4.草坪葬体现逝者身前高雅品位。一样是草坪,在艺术性上也有高下之分,配以雕刻或者雕塑的像、还有用花雕刻之类的小品,更觉去世的人活着时候的高雅的文化品位。

新型葬方式

草坪葬西洋风格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很通畅、通顺的线条,给人视觉的美感。青草茂盛而繁密,恰似雨后的原野,让人很短时间感觉清爽新鲜与心情愉快。